Friday, August 24, 2012

Be happy.=)

25/8/2012

hello!that's me! :-)
真的很久很久没来更新了..
生了好多灰尘..哈哈XD
嗯...突然很想把这刻的心情写下。

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慢慢地结束了..
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
我不懂..
我不知道该怎样去面对我的烂成绩><TT
唉。

昨天,不知道哪来的勇气,
竟然去找他聊天><
虽然只聊到几句,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..
谢谢你

最近一直emo emo emo==
哈哈..
i am a insane guy@,@

前天,跟2个傻婆朋友去sunway cheong K..!!!XOXO
真的好久都没去唱k的说....=)


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是我们啦!^^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乱乱edit出这张照片xP




#再怎麼痛 , 再怎麼難過 ;
人家也看不到 , 也不會心疼你 ;

你難過給誰看 ?#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超爱这首歌=)




笑一个吧:)
世界会变得更美好=)





Sunday, May 20, 2012

累了#放弃了#

20/5/2012


就在我最想放弃的时候..
你出现了..
你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麽无趣..
虽然我们认识并不是很久..
但是在这几天里我们聊了很多...
也让我了解了你生活里的一些事情:)




别说我变了,,我没变..
我只是对这段没有结果的感情累了..
不想再等待了..
没用的。



谢谢你这几天的陪伴..
谢谢你为了我做这些事..
谢谢你在你最伤心的时候也会想起我..

但是很抱歉,,
在你最难过的时候我不会安慰你..
只能默默的让你不去想起这一切。


我希望你能无时无刻的想起我,,
就算不在我的身边..
也让我感受这份温情:D


今天5月20日

朋友,,我爱你们



 

#谢谢你在这个时候出现在我的生活里#



Friday, May 11, 2012

just because it was happened..

11/5/2012

考试已经考了5天,,
还剩下6天要考..
我可以说这次的成绩一定很烂吗?
没有温习..
什麽都没有..
为什麽?
今天考数学..
做到一半突然眼泪流下?
到底是为了什么?
不懂什么原因..自己没有努力过..
看见他们埋头认真地在解答..
而我呢?左看右望..
几乎整张考卷都是空白的!!~
唯一一科可以拿A的科目就这样泡汤了?
读了那么多年的书..就连最基本のformula也不知道?

真的无法原谅自己的所作所为!!
真的很心痛:'(

我到底该怎么做?
难道要等以后才来后悔当初的不努力?
为什么不为自己的将来想想?


没时间了 ..真的真的没时间了..

*哭了,累了,放弃了。*


过去的就让它过去..
不要再让他留在你的记忆力里。


 

Sunday, May 6, 2012

exam week..

6/5/2012

HI!pautee here:)
didnt updated blog recently..
hahaxD
NO~is didnt updated long time ago!XD


明天就考试了..
其实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..是为什麽?
看见他们都在拼命的读书..
自己却一直面对墙壁在发呆==""
LoL@@也不是第一次啦..

说真的..其实有很多事情都很想要喊出来..发泄出来..
这样也让自己的心情比较好。
可是就是说不出咯@@~
那种感觉不是一般人能感觉得到..
haiz/.\!~

到处去讨好男同学对你有什麽好处吖><?
咯..很奇怪勒@@
考试了..又要听到你的句句讽刺--
唉...@@
算了吧..

这次一定fail很多科..
也跟老妈他们keng好了xD
下次再努力回啦,,真的:D

哈哈..

这几天一跟几个朋友出去XD
都破产了啦T_T!!~
一直吃..喝..咯@@
越来越肥==""

最爱fresh了:D
说我中了freshの毒..
我想说..应该是了==哈哈
时不时都想要喝(¯﹃¯)
XD

 沿海地带生活馆:D


 fresh:D


她们去sunway时帮我买了这个kitty眼镜:D


刚才还很无聊create出这个video=="XD
 
 不好意思啊xDfacebook拿了你们的照片xP

啦啦啦~~哈哈..
就这样啦XD


加油↖(^ω^)↗

XD


life is better without you:)

Sunday, April 8, 2012

Is back!


8/4/2012

 
Hi!Hi!I'm back:)
haha,,already a few month didnt update my blog,,
almost forget my password= =
not the first time,,
please forgive me have a poor memory><
LoL,,
okay!!
change to chinese@@
上了4个月的课,我可以说我好像什么都没学到吗?
我到底在做什麽?
把当初答应过自己的东西都忘了吗?
怎麽都不会好好珍惜时间啊?
只想要玩玩玩!!
小姐,,你离SPM不远了..
扣掉了假期你剩多少时间啊请问?
不要再继续这样下去了拜托!!
不要让那些对你抱有很大希望の人失望好吗?


好想出去relax一下心情..
几时才有这个机会啊?T_T
海边..我好想你:(



接下来的日子一定要好好努力!!

珍惜现在的每个时候,,
不要后悔莫及..
别人能做到的你也一定可以!!


Dont look down on ME!!

*做最好的自己,,走属于自己の路* 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ust be yourself: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疯疯癫癫 :D

9/1/2012

开学了第4天,,课本还没拿,,老师进班也没教书,,偶尔有几个会给我们抄东西咯,,真闷啊 ><!

最近,,为了那个老师所谓没有脑的数学----ADD MATH 烦了好多天 !!
可恶 !!

为什麽别人可以那麽简单就学会 ? 我不能 ??
做练习都做到我要疯了 ==!
话说,,我真的很想要报考这科 ,,可是以我的能力,,有点难吧 ,,唉 X(
算了,,走一步算一步,,没有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结果是怎样 XD


想了很久,,我真的很想跟你们同班 T_T
在这班时不时都很想哭 :(
不要欺负人可以吗 ? X(


我很想跟你们一起疯疯癫癫的过每一天,,可以吗 ? XD

相信自己,,告诉自己,,你可以的 !!

ADD MATH !!老娘我跟你拼了 !! XD

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simple life:)

2012/01/03

明天就开学了,,说真的,我还蛮期待的。
进了account mpv 班,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比较忙吧?功课应该会很多?
不懂,,,,
没关系啦 :)
浪费了3年的时间,没把书读好,,,

现在开始..!我要努力读书!不要再让所有的人失望了!
告诉自己,你已经长大了,,不可以再那麽好玩了,,现在是你求学的时间,,,必须把书读好,,,而不是浪费时间金钱去做那些没有意义的事。

加油加油:D




a new year,,
a new hope,,
a new life,,
a new PauTee!!=]